TRAVELFISH

momo羅默默
插畫 翻譯 獨自旅行 冰島看極光

小尘埃(达利和他的情人)

       达利是我好喜欢的超现实主义画家,戏里扮演达利的是《暮色》男主角罗伯特·帕丁森。达利是疯子是天才,由于当时形势不得不把感情埋葬在心底。原本以为《达利和他的情人》(Little Ashes)描写的是达利和加拉(Dali)以及加拉当时的诗人丈夫保罗·艾吕雅(Paul Eluard)之间的三角关系,未料又是断背山情结的延续——达利与诗人费得里科·加西亚·洛迦(Federico García Lorca)、布努埃尔(Luis Bunuel)的尘封往事。

       什么样的人搞什么样的艺术,戏里并没有用达利的代表作,连他最有名的“永恒的记忆”都没来得及出现,正是因为如此仍人更想了解他。

      学期尾的创作课我做了一系列关于达利作品的分析,创作的过程压力很大但好快乐,谢谢导师给了高成绩和好评,画画就是痛并快乐着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RAVEL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